Jamalrudin

我心永恒 (萨克斯曲) - 刘佳成

《我心永恒》又名"我心依旧""真爱永恒""我心永恒“或"心与你相依"。是由celine演唱的一首歌曲,是电影泰坦尼号(titanic)的主题曲。曾使Celine Dion在第四十一届格莱美颁奖仪式上独拿两项大奖:最佳年度唱片,最佳流行女歌手。并获得第70届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,为电影泰坦尼克的片尾曲。Celine Diony也因主题曲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(我心永恒)而为全世界歌迷所熟知,并一度创下每3秒钟便卖出一张专辑的纪录。歌曲的旋律从最初的平缓到激昂,再到缠绵诽恻的高潮,一直到最后荡气回肠的悲剧尾声,短短四分钟的歌曲实际上是整部影片的浓缩版本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