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alrudin

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

ゞ☆苏:




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




      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,缘分有多少没人可以明了,这条路有多远并不重要,我却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。


 




      朋友,是一世修来的福分,有些人是永远都要牵挂的,比如父母,有些朋友是永远都在心里惦记的,比如你。


      茶,苦而后甘令人回味;酒,绵而后劲教人道爽;泉,清而味淡却伴你一生品味甜;一个好的朋友如茶,如酒,如清泉。




 


      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难忘记,一生中总有一些人最珍惜,有陌生转为熟悉,虽不能时时问候,却会时常在心里惦记。


 


(图文/网络编辑/ゞ☆苏)




评论(1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