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alrudin

爱痛了就放手 - Dove德芙

《爱痛了就放手》

dove德芙

爱痛了就放手
爱痛了 就放手吧
眼泪留着自己擦
我还不舍得 你怎放的下
难道你没有爱过我吗
爱痛了 就放手吧
留下深深的伤疤
心中的牵挂 你都忘了吧
这一次我真的决定把你放下
痛 真的很心痛
山盟海誓却成空
枯等在角落泪在涌
心碎了却没人懂
痛 爱与恨相通
有了眼泪没了笑容
爱恨总是来去匆匆
结局没有什么不同
爱你我犯了什么罪
撕心裂肺你问我爱谁
爱的如此心痛如此狼狈
分手也许是最好结尾
爱痛了 就放手吧
眼泪留着自己擦
我还不舍得 你怎放的下
难道你没有爱过我吗
爱痛了 就放手吧
留下深深的伤疤
心中的牵挂 你都忘了吧
这一次我真的决定
把你放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