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alrudin

susuxihuanlehu:

爱自己,是一种生存的能力

 

这世上,你最爱、最不可辜负的人,首先是自己!对自己足够好,你才会快乐,才能欣然地去爱这个世界,才能好好地去爱别人;你的生命,会更温暖真挚,更具存在的意义。

爱自己,努力有一个健康的身体。有个健康明朗的好身体,才能安然享受生命中拥有的一切,包括亲情、友情、爱情。爱别人最好的方式,就是经营好自己。

做个有节制、有规律的人,读书、健身、听音乐、旅行,注重自我提升的每一种方式;在心与灵魂获得收益的同时,也丰富了生命的内涵。做一个生活的有心人,生活才会对你用心。

爱自己,保持一份积极乐观的心态。心态良好、精神明亮的人,任何时候都会对人生充满希望。努力做好当下的每件事,便是对生命最大的尊重。也终会换来命运的厚待。

爱自己,是一种生存的能力。我们要先学会爱自己,才有能力去爱别人。

(图文/网络  编辑/susuxihuanlehu



评论(2)

热度(200)